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妙不可言 职业:0年龄:0 位置:0个性介绍: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

怀孕了

分类:怀孕日记 | 标签: 怀孕   激动  
2011-05-15 09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早上7:00,老婆睡醒了,说去测试一下是否怀孕了,测试回来后也不告诉我,让我自己去看,拿着那个试纸看了白天,没怎么看明白,发现2根红线,后来又重新看了说明,按照上面说明说讲,确实怀孕了,呵呵,实话讲,当时不知个什么心情,激动,茫然,紧张,高兴,不知什么心情,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对老婆说,老婆以后要注意身体了。看得出来老婆的心情更是复杂,突然之间怀孕了,估计90%的女性都会有些不适应,还好,我老婆比较平静。这样想起来也对,前几天出现了突然头晕,吃饭没胃口的症状,原来是以为中邪了,现在看来是怀孕的征兆。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我妈打电话,细想一下还是给电话吧,对老妈一时不知道怎么说、给姐打电话,一方面是告诉她小姐,另一方面自己的心情也可以缓解一下,问姐姐什么能吃,什么不能吃,要注意身体,呵呵,有点不太适应。姐姐说,也没什么特别的,想吃就吃,想喝就喝,自然一点就好,关键是身体好,其他都没问题,也不用刻意做什么。尽量远离手机、电脑这些东西,不要干重活,听完嘱咐,心里明白了一点。本来想让姐传达给妈的,后来妈直接电话过来了,呵呵,看来是不放心,想亲自了解一下,妈听了很高兴,嘱咐要注意身体,别累着了,后来突然手机没声音了,死机了,奇怪,不一会爸的手机电话打过来了,呵呵,说着同样的话,后来说要起床了,不然迟到了,就挂了

    说来不知道什么心情,一点激动,有点压力,有点担心,就是希望老婆能一切正常,身体健康,我也想,尽量的保持平静,这样老婆就不会有太大的压力,否则我要是太慌张了,她肯定也紧张的,顺其自然就好!

    白天抽个时间去一下灵山寺,求佛祖保佑老婆孩子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,我就满足了

    呵呵,怀孕的不是我,可是我感觉像我怀孕了一样,想了很多。以前说起怀孕还有点不太好意思,说不出口,有点遮掩的事情,突然发生在自己身上,慢慢的也要去适应,接下来会在一段时间内重复着同样的问题,同样的回答。传宗接代,对一个家庭,对一个社会都有理论上至关重要的作用,会引发新的变化,呵呵

    怀孕开始了,乞求老婆孩子平安健康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