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妙不可言 职业:0年龄:0 位置:0个性介绍: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

新的开始

分类:情感小事 | 标签: 新开始   新环境  
2008-03-23 21:33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知觉,一周已经过去,紧张而匆忙,又赶上了一次3月经销商会议,虽然我没有过多的工作要做,可是还要陪同,要做后勤,表现出姿态,依然的劳累。

一周的工作,整体感觉不理想,好像没有了工作了的状态和感觉,有点木然,有点漂,自己都不满意自己,更何况领导和同事都批自己了。从北京培训回来,突然发现,实际中的工作和理论上的培训还是有很大的区别,无论从心态,思路上,还是从工作方法上,都很大不同。再加上,有一个很有个性,事必躬亲,很注重细节,又有典型的国有企业风格的领导,自己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了,不知道该如何把理论上的东西与实际结合,不知道该如何拜访客户,不知道该如何达成自己的目标,我好像回到了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学生时代,一切都没有了,一切都要从来。那种没有了工作的感觉的状态真的有点让人烦恼,有点让自己失望,还好我及时的调整了自己,调整了自己的思路,逐步理顺了工作上的步骤,虽然有点机械和生疏。当我理顺后,我突然发现,其实做工作都差不多,做渠道也都差不多,不同的可能是行业不同,真正业务上的流程就是原来理论上培训的知识,这个公司伟大就在于她把理论上的东西总结出了一套方法,把她打上了自己的烙印。开场问候,建立和谐的气氛,了解或验证双方信息,寻找工作机会,然后抓住机会,实施销售推介,达成目标。都是这样的过程啊,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,特别的也许就是在别的工作没有要求这样做,而这个公司要求我们这样做了。把她流程化了,模式化了,这样一种同化之后,每个销售的执行能力就会提高很多,公司的一些政策和方针都可以完全的执行下去。她的高明之处就是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了正确的事。难怪有人呼唤,做比想更重要。

在这个过程中,我现在还需要做的工作是尽快熟悉公司的各项工作流程,尽快了解行业信息和竞品信息,和自己的客户建立起互动的关系来。

需要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深入到这个工作中

路已在脚下,我需要一步步走下去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谈自我提升 下一篇:工作第一条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