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妙不可言 职业:0年龄:0 位置:0个性介绍: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

喜欢上了小城市

2007-10-27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
每一次的出行都让我感觉十分愉快,在小城市的感觉真的很好,有一种休闲、轻松、自在的感觉,好像逃离了上海的吵闹、紧张的环境,置身世外,仿佛像是旅行,那种透彻的清凉感觉。又像是一个过客,以一种第三者的眼光来欣赏这座城市,欣赏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丰富的不同的表情,欣赏这座城市的美丽与魅力,欣赏这里的风景,这里的风土人情,这里的生活方式。没到一个地方,心灵都是一种洗涤,被当地的浓厚的乡情所感化,被当地朋友的热情厚道所感动,也许,在这些地方,大家的生活简单,对待朋友、感情、事业的态度也很简单,所以简单了就容易热情,就容易掏心,也容易换到大家的心,对一个我这样的外地客而言,我很知足,觉得在这里才有一种温暖的感觉,有了点归属感。我热爱这样的感觉,热爱这里的朋友,热爱这样的小城市。

在这样的城市,大家很知足,有了时间去串串门,走动走动,彼此的交往才更深,就更能解释什么才是朋友,给朋友的内涵增添了很多的东西。在这里,才能理解到随遇而安的惬意心情。在这里,地方不大,人不多,可是情浓意真。在这里,钱不多,消费不高,可是幸福感强。

在小城市,好像大家都特别的有时间,无论什么时间,呼唤一声,“嘿,朋友,过来打打牌,吃吃饭?”得到的往往就是肯定的答案,而不是在上海得到的永远的答案“不好意思,我很忙,下次再说”,如果是这样,久而久之,你也没了兴趣去约人,慢慢的关闭了自己。在小城市,感觉10分钟可以做很多事情,可以从家门出发去车站,可以吃一顿饭,可以去逛一下,这里的时间往往是很长,长的让你觉得时间永远用不完。

我爱这些地方,我爱出差,爱上了这里的朋友,这里的生活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榕城之旅 下一篇:三味书屋的故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